柳绮湘言

B612

却杉:

*一篇整理。一些千和凯说过或相关的比较有感触的句子。 




[千]





  1. 只有用心才能看见事物的本质,真正重要的东西是用肉眼看不到的。



  2. 他数着夜车驶过街道,他看到启明星爬上了树梢。(千在微博上发过的手写歌词,歌名是《失眠的陈先生》)



  3. 如果你特别在意不喜欢你的人说的话,那对喜欢你的人是一件特别不公平的事。



  4. 我知道你们很想让我特别快乐的长大,然后面临少一点的问题,但是我觉得,那都是一个帅气的男人应该经历的事情。



  5. 你们让我的肩上多了更多责任,但是也让我的心里更踏实。



  6. 哥哥也不知道,哥哥也见不到妈妈,哥哥也一个人睡。



  7. 意识到,继续这条被我和大家认同的路,做自己喜欢的事,才是我期待的人生。



  8. 我们仨感叹着一束束鲜艳的花束,但不知道制作它的姐姐们有多么可爱的笑容;赞扬着应援食物的美味,但不知道抗来它的哥哥流了多少的汗水;听着那些汇成一片洪亮的应援声,但不知道其中每一个声音听起来是什么样子。谢谢你们的付出,拥有这么努力的你们真的特别骄傲。



  9. 其实,小时候被爸妈寄予厚望的千玺同学有些累。



  10. 既然拿出认真的架势,真心和坚持最终会把我们引去该去的地方。别回头,卯足了劲一起冲吧。



  11. 看来,以前的自己真的有那股傻劲儿。不过,也很庆幸,庆幸自己当时那么拼命,也庆幸,幸好有你们,幸亏有你们,让我觉得付出有回报,也让我觉得这么多年的积累,没有白费。



  12. 我想对过去的自己说:抱歉之前只看到你不好的地方,给了你很多的压力,因为急切地想让你变得更好,所以有了抱怨和责怪,对不起。现在,我想摸摸你的头,告诉你:你当时所做的、现在所做的都是爱你的人为之骄傲的事情,你要跟着我一起,继续坚持下去。



  13. 所以,也希望你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,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吧。



  14. 哪有什么一夜成名,其实都是百炼成钢。



  15. 我知道,青春就是即使一边受伤也要一边学会坚强。



  16. 快乐就是每天都过得特别充实,每天都能完善自己,还有那么多人喜欢你。



  17. 梦想就是梦里想做,醒来就能去实现的事情。



  18. 楠楠也在一个美好的环境里成长,哥哥走过的路他都不用走了。



  19. 在我未来的生命之旅,要和你们顺拐的走下去。



  20. 心态一定要好,要不然就是,自己在给自己点火。



  21. 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成为了永远的好朋友。



  22. 做所有的事情还是开心最重要啊。



  23. 现在的易烊千玺很酷,未来的易烊千玺也会一直酷下去。



  24. 谢谢你喜欢我。



  25. 通往成功的路就是不断加速。



  26. 我更喜欢春、秋两季,更平和一点,冷和热都不会那么极端。 



  27. 喜欢我的同时不要落下自己的工作生活,然后就是要注意身体。  



  28. 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,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。在这个过程中,会有汗水和泪水,会有一路陪伴共同奋斗的伙伴,也会有沿途的美丽风景。在这个过程中,我们慢慢成长,攀登一座座高峰,体会艰难和辛苦。 



  29. 每天微笑,生活总能给你一个满意的结果。



  30. 首先要做自己舒服、喜欢的事,但肯定也有传递正能量的自我要求。



  31.  新生无畏。把自己用力展现出来吧,不要畏惧别人的眼光。



  32. 要保持自己的独特啊,也要为所有人着想,得到在乎的人的认可,加油吧。



  33. 我觉得就是努力吧。就是你努力越多,粉丝就是她也能感受到,然后你给她带来作品,然后你实力的增强,她也会就是继续紧跟你的脚步,然后她也跟你一起努力。 



  34. 现阶段是:深红色;理想中的是:灰色,红色。 



  35. 从某些方面看,“告别”确实是构成了我的基本生活。但我觉得我所经历的告别都是“乐观”的,告别是为了新的出发,前往更好的下一站,迎接新的挑战。 



  36. 只有自己能对自己完全负责,不要让自己失望。



  37. 在我小时候住的地方,楼下有一个小女孩,每天练钢琴。我练字的时候,也听到她一直在弹琴。她的琴声没有停,我就觉得我还可以坚持下去。  



  38. 我喜欢跟粉丝一起努力进步的感觉。



  39. 我觉得在很多人面前就是哭的话,我自己就觉得过不去。 



  40. 小王子跟小狐狸就是友情嘛,他们是朋友,有相聚也有分离,然后在有限的时间里都是用真心对待。



  41. 男孩子的眼泪是有限的嘛。



  42. 我希望一说到跳街舞,然后能想到有易烊千玺这个人。 



  43. 风在哪,蒲公英就在哪。 



  44. 飞得再高,也不能忘记回家。 



  45. 这一朵小花是我们爱的人,这个小狐狸就是爱我们的人,就像你们一样。   



  46. 你做的模棱两可的话,你拿出来展现给大家,那自己会觉得很尴尬。别人就说,你这东西其实也就半斤八两吧。不想看到这样的事。



  47. 小时候总会想让所有人知道我去干某件事儿了,而现在会先去做,等做到之后再去让大家看到,而不是去说。



  48. 我觉得我像湖南老家的糍粑,糍粑就是要煎好久才能熬出味道。就要经过很长时间的磨练吧。



  49. 你还应该去过世界各地,和你的兄弟们,留下很厉害的痕迹,并一直为你自己、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感受幸福而努力。这一点,请深信不疑。



  50. 我怕我跑不过时间,所以我会更加努力,鞭策自己。



  51. 鱼在哪儿,水就在哪儿 。风在哪儿,蒲公英就在哪儿。他们在哪儿,我就在哪儿。



  52. 拿出认真的架势,真心和坚持最终会把我们引向该去的地方。



  53. 生活并不需要主宰改变他人,每个人都该活出自己,成为最好的自己。我觉得做自己最好,所以我的梦想就是活出精彩的自己。



  54. 努力来见我。









[凯]







  1. 我不是一个特别会规划自己去做事的一个人,我只希望把自己想做的每一件事尽量做好做到完美就好了。如果一定要说规划,我希望自己的实力会更强,可以保护那些在乎我的人。



  2. 既然是结婚的对象,就一定是值得一生去生活的一个人,也是我最爱的一个人。



  3. 我始终觉得我没错。人人都有拒绝的权利。



  4. 即便就剩自己,即便再苦再累,也要坚持下去。



  5. 知道你们都很为我担心,其实没什么的,我可是大哥啊。



  6. 夸了。这里有我最好的朋友,为什么不夸。



  7. 一个人上台,然后到一个人失败,我觉得很正常。



  8. 如果不想被别人否定,就自己要更加努力。



  9. 我总是被否定,可我一直在努力。我终会拥有自己的舞台。



  10. 如果梦想有捷径的话,那么这条路的名字一定叫做坚持。



  11. 不放弃就有希望。



  12. 努力了,所以问心无愧。



  13. 8岁到18岁,与18岁到28岁,同样是10年,即使10年以后我们没有办法成功,至少我们也离梦想靠近了10年。



  14. 不要等待机会,而要创造机会。



  15.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,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,持续累积而成。



  16. 要把别人的辱骂当成动力。



  17. 不要去管别人的眼光,朝着自己的路努力就好了。



  18. 努力总会有好的结果。



  19. 坚持了、努力了没成功,就加倍努力,加倍坚持。



  20. 当机会来临时,你已经准备好了。



  21. 虽然人生没有绝对,但我仍然相信会有像水一样纯净透彻的标准。



  22. 我们自己的生活,和别人有什么关系呢?



  23. 我大概比别人能吃苦吧。











茨威格说,只有一件事会让人疲劳,摇摆不定和优柔寡断。而每做一件事,都会使人身心解放,即使把事情办坏了,也比什么都不做强。




他们在成长的途中,已经明白了旁人要花费半生去总结的真谛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54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